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完成飞行校验

2019-02-25 04: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兴国际机场完成飞行校验

2月24日10时20分,一架奖状680校验飞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跑道平稳落地,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校验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校飞历时34天,比计划提前19天完成。此次飞行校验结束,意味着大兴国际机场飞行程序和导航设备具备投产通航条件,并可以申请模拟机试飞和飞机现场试飞。

飞行校验是每一座新建机场通航前的先决条件,也是对机场前期建设情况的检验。整个校验内容包括了4条跑道,7套仪表着陆系统,7套灯光,1套全向信标及测距仪和飞行程序。据中国飞行校验中心主任熊杰介绍,大兴国际机场导航设备全部符合设计参数标准,完全能够满足未来开放安全运行的需求。此外,华北空管局表示,目前空管工程建设及运行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将确保9月30日顺利开航。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今年6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如期通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