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城区解决“有灯不亮”

2019-02-25 04: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州城区解决“有灯不亮”

记者日前从通州区城市管理委获悉,2月底前,通州城区范围内将彻底解决“有灯不亮”问题,保证路灯亮灯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

“每天夜里我们都出来巡查,巡查到夜里11点到12点左右,有不亮的路灯第一时间告诉电工师傅,及时修复,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昨日晚8时,通州区城市照明事务中心巡查组的工作人员正站在西六环的快速路上,正检查着亮灯情况。他们每天晚上天一黑便出发,在通州区155平方公里范围内以及潞城、宋庄、张家湾镇区域巡查亮灯情况以及亮灯率,发现问题后一一做好登记,并拍照及时上报。

通州区城市照明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发展品质,给市民百姓打造“路通灯明、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今年初,区城市管理委针对“有灯不亮”问题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组织6个街道、11个乡镇开展摸排工作,并组建专业巡检队伍,采取“白+黑”、“普遍+重点”的模式,督促解决发现的问题,并持续跟踪问题的处理过程及结果。

目前,通过汇总数据分析掌握路灯设施的运行状态,对各条道路路灯的运行趋势进行研判。同时,完善城市照明设施远程控制系统,保证开关灯时间的统一和恶劣天气条件下临时亮灯,并及时检测到路灯设施的故障。

通过梳理,今年以来,通州城区内集中排查并解决路灯不亮问题500余起,计划在本月底前全面解决全区范围内“有灯不亮”问题,保证全区路灯亮灯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

市民发现路灯不亮、损坏等问题,可拨打区城市照明事务中心24小时报修电话:69540119。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