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酒驾载老乡致人摔死 一男子获缓刑

2019-02-25 15: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酒驾载老乡致人摔死 一男子获缓刑

王某酒后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载着老乡在路上发生事故,乘车的老乡从车上摔下,不治身亡。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王某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去年2月15日夜,在和两个老乡一起饮酒之后,王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在路上转。两名老乡坐在后面车斗里,其中的孙某摔下车去,王某开出去几十米才发现有人摔下了车。孙某头部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经鉴定,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8.3mg/100ml,他又是在无证情况下,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被交管部门认定负事故主要责任。

鉴于王某积极赔偿被害人亲属经济损失,最终,法院判处王某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记者 孙莹)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