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区拱辰街道文化路社区精细化管理需提升

2019-02-27 08:3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文化路社区精细化管理需提升

市民刘先生:1、房山区拱辰街道文化路的景观铁板以及中央护栏给人的感觉很乱,经常有线缆掉落的情况出现;2、目前楼道内墙体小广告以及发小广告的非常多,应该为每个单元门设置防盗门;3、目前还有很多监控死角,存在安全及治安隐患,偷盗现象时有发生,建议每个楼的出入口安装摄像头;4、楼前停车位明显不足,但是收费停车场明显有大量空余停车位,是否可以协商进一步降低费用,采用按时、按周、按月、按年等多种收费方式,以鼓励居民将车停入停车场。

拱辰街道办:您反映的问题拱辰街道十分重视,已将您的意见建议告知相关职能科室。1、社区居委会将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线缆,消除隐患;2、城管执法队将加强对非法贴发小广告的惩治力度;3、针对治安问题和停车位问题,街道办事处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