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座谈会
2019-02-27 14:02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座谈会

近日,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座谈会,围绕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和委员联系群众听取意见。

委员们表示,一年来市政协工作成绩显著,政协委员以履行职责为己任,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建议创新学习形式,从履职内容、履职程序、履职方法等方面的继续加强对委员的培训;搭建委员履职服务平台,探索和建立委员发挥专业优势的长效机制,引导委员跨界别、跨专委会履职,发挥专长,提高履职实效;各委员界别应建立界别联系群众的办法,鼓励委员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和群众交朋友;委员应向所在界别进行述职,增强委员界别意识;委员提案要广泛征求界别意见建议,发挥界别优势。

杨艺文副主席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作为政协委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特别是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要保持政治定力,在履职过程中要讲符合身份的话,做符合角色的事,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作为政协委员要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要正面发声,凝聚正能量,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事,扩大政协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委员履职服务和管理,探讨委员界别、行业领域和工作特长相结合的方式方法,挖掘委员专业优势,利用委员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发挥委员专长,重点围绕市政协九个协商议题资政建言,把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落在实处,携手为首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