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双桥农场站多项举措解决车辆违停

2019-02-27 14:2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多项举措解决车辆违停

此前,本报曾报道过双桥农场车站所在的道路因没有非机动车道,加上附近小区停车位紧张,每到晚上大量的私家车违章停放在道路两侧,导致公交车通行困难。而且,道路北边的丁字路口同样存在严重的违停现象。情况严重时,体形过长的公交车都无法转弯。

记者近日再次来到现场看到,道路两侧新安装了路桩,并加设了“禁止停车”标识,这些措施也很快有了收效,道路秩序变得井然有序。记者了解到,黑庄户乡对这条路段的治理工作,除了安装路桩、指示牌,还施划了人行道,放置了禁停及临时停车标志。朝阳交通支队对违规车辆粘贴违法停车提示单,同时安排民警进入社区广泛宣传,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 张群琛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