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年北京市知识产权工作会召开 隋振江出席
2019-02-28 07: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9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召开

2月27日,北京市召开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会暨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出席大会并讲话。

贺化表示,一年来,北京市知识产权系统大力构建适应首都创新发展需求的新的知识产权管理体制,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工作亮点纷呈。在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中,希望北京市全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效率,推动知识产权融合发展;持续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就做好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机构改革大文章,助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塑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同时,加强要素市场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运用水平,加快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助力高精尖产业发展和国际化水平提升,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联动,高水平完成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