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太阳宫城管端掉一黑摩的集中存放窝点

2019-02-28 13: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李永红)2月28日上午,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城管执法队对地铁十三号线周边和芍药居地区的“黑摩的”进行集中整治,共查获黑摩的集中存放窝点1处,暂扣黑摩的10辆。

2月28日上午,太阳宫城管执法队对地铁十三号线周边和芍药居地区的“黑摩的”进行集中整治,共查获黑摩的集中存放窝点1处,暂扣黑摩的10辆。图为城管队员将暂扣的黑摩的装车清运。通讯员 李永红摄 千龙网发

根据社区志愿者提供的线索,太阳宫辖区内存在一个黑摩的停放窝点。城管队随即展开调查并了解到,该处停放摩的多为残摩,大多来自二手市场,通过互相借用牌照为摩的加油运营,且摩的多进行过改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在统一行动前,太阳宫执法队提前对行动周边进行摸底,采取窝点重点布控、出口眼线布控、外围封闭防控的方式组织执法力量,防止非法营运人员暗中撤离。

当天,太阳宫城管执法队联合地区平安建设办公室、东外交通支队、派出所、工商所、物业、社区等部门联勤联动,各路执法力量共同出击,一举查处了该处黑摩的停放窝点,暂扣黑摩的10辆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李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