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红门城管清理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2019-02-28 13: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近日,北京朝阳城管小红门执法队坚持“边整边改,自拆为主”的原则,先后对小红门、成寿寺路沿街道路两侧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整治。

小红执法队协助商户对其户外广告标语进行拆除。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2月27日,执法队员巡查到小红门路时发现,一处手机专卖店为招揽生意在店外门前违规摆放广告灯箱。执法队员联系店主后,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协助店主将灯箱广告进行拆除。

在另一处小吃店,门口粘贴着一张两米高的广告标语,执法队员在拍照、调查、取证后,向商户解释说明了广告法相关规定,督促其限期整改,店主立即主动拆除了小广告。

在清理过程中,执法队员还用小铲子、喷壶等工具对墙面、电线杆、树桩等处新增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此次清理整治共拆除违规设置的各类门头牌匾、落地灯箱等累计6 块,拆除条幅 10处,清理小广告20处,劝离散发小广告人员5人次。通过整改还原了建筑物原貌,市容环境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