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5日北风起 6日将迎来大降温

2019-03-04 15: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天北风起 后天大降温

明天(5日),南下冷空气带来三四级偏北风,笼罩在京城上空的雾、霾减弱消散。后天白天,受补充南下冷空气影响,阵风可达六级左右,气温下降,市民外出要注意防风保暖。

今天扩散条件比较差,雾、霾天气继续维持,对户外活动有不利影响。今天夜间,本市天空云量增多,空气湿度增大,雾气渐浓,特别是南部地区有雾形成,能见度比较差。明天早晨出门走高速去北京周边地区,要提前了解路况信息,以防高速路因雾大封路受堵。

近期,本市气温明显走高。今天在暖气团控制下,日出后气温上升较快,南郊观象台10时气温升到了12.3℃,比昨天同时次高了4℃多,预计午后将超过16℃。明天受北风扰动影响,白天气温还会更高一点点。后天,冷空气降温的威力显现,最高气温回落到1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在零下2℃上下。

周四至周日风力不大,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13℃至16℃,最低气温0℃至3℃。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航 付治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