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益行社区”志愿者积分管理平台让志愿服务展活力

2019-03-06 08:18 千龙网

QQ截图20190306161436

图为志愿者到“益行社区”兑换机进行公益积分查询和兑换

“益行社区”志愿者积分管理平台,解决了社区志愿公益活动管理所面临的供需对接不及时、资源整合难、激励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

“益行社区”将供需平台与网络平台紧密结合,实现公益活动供需对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益行社区”微平台在手机端就能发布志愿公益活动,志愿者可以通过手机了解活动内容并进行报名。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后通过手机进行记录并或获得一定的公益积分。志愿者可随时通过小区里面的“益行社区”兑换机扫码领取一定的物质奖励。

“益行社区”在社区应用以来,居民的反响非常热烈。李叔叔开心地说:“我特别喜欢参加志愿活动,以前都是用小本本记录活动参与情况,也有类似积分的办法,但是一年才兑换一些小奖励,非常不方便。兑换机落地后,再也不用去排队兑换奖品了,真是太方便了。而且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兑换想要的东西,这对我们的公益行为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益行社区”线上管理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打造了多元、活力、循环的基层志愿服务生态管理体系,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其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推动了居民自治和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