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指标超额完成 北京榆沟集团2019年平稳起航

2019-03-07 00:12 南方日报

来源标题:指标超额完成 北京榆沟集团2019年平稳起航

日前,北京榆构集团召开2018年终工作会,榆树庄村党委书记、榆树庄投资董事长李刚,榆树庄村原党委书记、榆树庄投资原董事长李毓福,北京榆构集团董事长王玉雷及集团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榆树庄村党委书记李刚,榆树庄村原党委书记、榆树庄投资原董事长李毓福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北京榆构集团董事长作《北京榆构集团2018年终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

报告指出,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充满挑战的经营任务,集团采取果敢措施,主动克服预制构件工期迟延、现金流紧张等难题,准确研判行业市场发展趋势,顺势调整集团产品结构,大幅增强了集团在复杂市场竞争形势下的发展韧劲和回旋余地,超额完成全年的利润指标,主要经济指标达到5年内最高水平。

2019年,国际经济形势面临着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我国经济运行环境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下行压力较大,建筑行业企业经营困难较多。但北京榆构要做好高产量下的产供销运营管理,做好质量、交期的保障;打造财务业务一体化信息化管理系统;做好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为企业正常经营保驾护航。

榆树庄村党委书记、榆树庄投资董事长李刚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榆构现在处于历史机遇期,公司发展要有长期思维,对宏观环境和多变的外部市场变化,要有敏感思维,并且对市场营销、企业运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方面提出不少真知灼见和工作要求。

榆树庄村原党委书记、榆树庄投资原董事长李毓福强调,要熟读、尊重这些工作报告,将工作报告严格贯彻、落实到全年的工作中;要积极总结过去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充分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做好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打好19年的攻坚战。

最后,由北京榆构集团董事长王玉雷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是榆构第39年,全体榆构人要在李毓福董事长规划的蓝图下、在老董事长呕心沥血打出的基础下,结合新时期的发展要求,不断学习好、传承好,在榆树庄村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拼搏、努力进取,完成好19年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