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参加区领导与中电科集团领导座谈会

2019-03-14 10:08 顺义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与中电科集团领导座谈

2019年3月5日,北京市顺义区领导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领导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进行座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顺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电科集团在顺义的发展情况。

高朋表示,一直以来,顺义与中电科集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顺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中电科集团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与中电科集团携手并进,共同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为首都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为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中电科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顺义发展,全面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助力顺义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快速集聚,实现与顺义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两大产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

吴曼青表示,顺义有良好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承载优势、服务优势,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打造顺义区第三代半导体和特色产业化基地集聚区,实现共赢发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将积极服务顺义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其他先进半导体项目和科技资源向顺义集聚,推动顺义高质量发展。

中电科集团领导一行还来到中关村顺义园临空国际板块第三代半导体联合创新基地和中电科集团第十一所光电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地块,现场察看基地建设情况,了解顺义区科技创新情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