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宣贯学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16 00:00 南方网

来源标题: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宣贯学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3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在协会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由新老会长、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及部分会员单位参加的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宣贯学“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会。及时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两会对行业协会的要求和发展方向。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何玉萍主持,何主任介绍本次会议有四项内容。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解读者智库专家、资深媒体人李威进行了宣讲。李威老师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全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还针对房协会员单位的特点,有针对性的重点解读了与之相关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比如关于营商环境南北差异问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活力不断释放,全面推进互联网+,传统企业要升级;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在其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民展战略,创新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等,尤其是实施大规模的减税,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稳定和扩大就业等,这些务实、接地气的计划和任务,着实令在座的企业家们欢欣鼓舞、干劲十足。李老师对于政府工作报告的精彩解读,使大家热血沸腾,意犹未尽。

康文杰会长发言,首先康会长向大家 介绍房协聘请的三位顾问专家:聘请房协原会长隗功林为协会终身顾问,聘请智库专家、资深媒体人李威为协会顾问,聘请北宇物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斐建华为协会顾问。

其次,康会长指出今年一定要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增加新内容,比如要多吸收物业、中介、建筑、设计企业成为会员,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为企业创造更多的附加值,使信息能够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及时、准确的传递与交流,从而促进会员间的合作与共嬴。

其三、康会长对协会2019年的活动提了几点建议,如借助房协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两宫一院”(两宫指故宫和雍和宫,一院指协和医院)的优势,可以组织会员去故宫和雍和宫参观,同时聘请专业人员讲解,使大家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渊远文化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房协的四个专委会也可根据自身行业的特点,不定期的举行沙龙,主题可以是物业、税务、法律等,总之是要增加协会的凝聚力,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的作用。

房协原会长隗功林同志发言,他说协会家的味道越来越浓了,他强调两个“继续”,第一个是继续加强协会同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尤其是同房管局的联系,协会的工作离不开房管局的支持与指导,协会与政府是鱼和水的关系。第二希望继续加强同会员单位的联系,与会员关系要深耕,让会员感受到协会不仅增进会员感情,同时还能对本职工作有推动作用。

康文杰会长总结发言,他说,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大家要在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春风的吹拂下,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争取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会后,会员单位表示从来没有这样倾听和了解两会精神,深受鼓舞,提振精神。会员单位当场向房协申请解读两会宣讲团能不能到企业中去,为企业的领导干部和职工解读两会精神,亲身感受一下两会精神给企业和百姓带来了什么,从而达到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协会领导讲到,为房协会员单位服务是协会工作的宗旨,房协就是会员单位的家。

聚焦两会“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李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