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雁栖湖公园3月16日开园

2019-03-17 07: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雁栖湖公园昨天开园

看表演收鲜花、边走边欣赏春景………3月16日上午,怀柔多家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女职工来到雁栖湖公园参加“展巾帼风采 悦走雁栖湖”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同时,雁栖湖公园正式开园。

此次徒步大会路线共5公里,途经雁栖湖景区、北山栈道、观景平台、雁栖湖北码头等景点。大家不仅能感受到雁栖湖畔优美的徒步步道,还能欣赏到雁栖湖国际会都美丽的春色。

“在这里,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忘掉了工作的压力,让心情更加愉悦舒畅。”一位参加徒步走的游客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北青报记者还注意到,徒步过程中,大家还沿途自发地捡起了垃圾,将路边的垃圾放到塑料袋里,同时呼吁景区的游客爱护环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武文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