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今日北京天晴气爽 下周最高温或达24℃

2019-03-17 08:02 中国天气网

来源标题:今日北京天晴气爽 下周最高温或达2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正值周日,北京依然维持天晴气爽,最高气温与昨日持平,又是适合赏花踏青的一天。下周北京的气温将先升后降,提醒大家要适当“春捂”。

昨天,北京天气晴好,空气质量也较良好,十分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昨天白天,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0℃,但最大温差却又18℃,早晚体感依然寒凉。

在今天,北京的最低气温比昨天上升了2℃左右,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0℃;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4℃。

今天午后风力有所增大,风干物燥,建议大家外出不仅要注意补水保湿,还要留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下周前期,北京的气温还将继续上升,18到19日气温将升至21-24℃,但20到23日又直降到14℃左右。气温起伏,万不能大意,老话说“清明节后冷十天”,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过早地收起薄羽绒服、棉服等过冬衣物,毕竟现在天气虽然不“冻”,仍“寒”!

虽然气象意义上的春天还未到来,但是北京的春花已经开始陆续开放了。目前,玉渊潭向阳坡上的杭州早樱已经开放了,现在园中主要花卉是山桃花和培育移植的早樱。

周末玉渊潭赏花的游客很多,万物萌芽,提醒市民朋友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要践踏草坪,乱折枝、乱攀爬,另外,花粉过敏人群还需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