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小白秒变大厨,新品SAKURA樱花油烟机“甜蜜”来袭!

2019-03-18 01: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小白秒变大厨,新品SAKURA樱花油烟机“甜蜜”来袭!

在武侠小说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桥段:男主角从一个不起眼的文弱书生,在拥有神力助攻后,秒变武功高手。近日,SAKURA樱花趁着浪漫樱花季重磅推出“甜蜜蜜”套系,而作为主打产品之一的SAKURA樱花油烟机SCR-T801,就是小白变大厨的“神器”!

我们都知道,厨房小白在做饭时,稍不注意就可能“走火入魔”,把厨房弄得乌烟瘴气。这样的问题,SAKURA樱花油烟机SCR-T801帮你完美解决。

乾坤大控烟,解除烹饪者后顾之忧

《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施展起乾坤大挪移时,力拔山河、柔里拨开,一刚一柔,变化万千。

而SAKURA樱花又将此武功,运用到油烟机的控烟技术上。SAKURA樱花油烟机SCR-T801特地配备了75mm深度双深集烟腔的越级配置,风量可提升至20m/min,吸烟更迅速,保证油烟被笼住后迅速被排出。此外,还配备了新风管家,能有效管理厨房空气,自动换气,保持厨房空气清新。作为SAKURA樱花的专利技术,麦芒网、净心网可以更有效地“挂住”油,把油滤下来,滴入到油杯中,随烟排出去。一方面保持了油烟机的心脏不卡油,持久大吸力;另一方面也保证了油网清洁。

将乾坤大法用在吸油烟机上,让烹饪者专注于烹饪,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SAKURA樱花油烟机实在“功力深厚”。

黯然除味,时刻保证厨房清新

在武侠世界里,还有一套功夫令人叫绝,那就是黯然销魂掌。该武功能在无形中释放能量,将坚硬的东西击碎,化有形为无形,威力无比。

于无形中将顽固油烟排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生活体验:虽然厨房里看不到油烟,但总感到有一股挥之不去的油烟味。其实,那是做菜时的油烟没有排尽,仍残留在空气中。而长久呆在这样的环境下,对身体伤害非常大。当你使用SAKURA樱花油烟机SCR-T801吸油烟机做完菜,其新风管家功能会自动侦测并清除异味,将厨房中的残余油烟尽数排出,清新空气,省心又健康。

“三永久”服务,甜蜜无期限

除以上功能外,还不得不提的是,只要购买SAKURA樱花油烟机,就可享受“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确保油烟机始终拥有大吸力。此项服务,再加上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构成了SAKURA樱花业界驰名的“三永久”服务。

武侠世界里的神功,终究缥缈、遥远。然而,现实中的一台SAKURA樱花油烟机,却能通过高超的科技,将新手秒变大厨,简直厨房菜鸟们的神力助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