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失踪4天 登山包现身景区门口

2019-03-19 14: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男子失踪4天 登山包现身景区门口

3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周口店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他的家人3月15日在十字寺、金陵或猫耳山附近爬山时走失了,家属万分焦急。

据了解,走失者名叫崔文德,今年50岁,是房山良乡人。警方调取监控发现,3月15日10时30分,崔文德曾出现在金祖山景区上山的路上,但监控一直未拍到他下山的景象。接到有人走失的消息后,房山蓝天救援队立即出动上山搜寻。从3月16日至今,20余名队员已连续搜寻了3天,但一直未找到崔文德的踪迹。

3月16日早上,车厂村一名村民在金祖山景区门口,发现栏杆上挂着一个蓝色的登山包,包里装着面包、火腿肠、门票、两张公交车发票等,还有一张崔文德的身份证。经家属辨认,这个登山包就是崔文德出门那天随身携带的。

“按照常理,登山者与包不能分离的,怀疑这个包是被其他登山者从山上拿下来,挂在景区门口的。所以,找到这个捡到包的登山者至关重要,通过找到这个包丢失的地方,能够判断出走失人员的吉凶和方位。”房山蓝天救援队队长“晓苑漫步”说,他希望借助媒体和热心市民的力量,找到3月15日至16日期间在金祖山景区附近捡到蓝色登山包的人,希望知情者能第一时间联系周口店派出所或房山蓝天救援队。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褚英硕 张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