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国家粮储楼房仓明年底投用

2019-03-22 15: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大兴国家粮储楼房仓明年底投用

北京大兴国家粮食储备库楼房仓项目已于3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前竣工投用。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了这一消息。

大兴粮库位于大兴区京南物流园区内,南六环外,京开高速与南六环交会的东南角。粮库始建于1986年,原有仓库多是单层的房式仓或是储量更小的砖圆仓,且多建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已不能满足超大城市粮食安全供应和应急保障要求。

为了将大兴粮库升级打造为现代化、智能化的粮油应急保障中心,北京市启动了“米袋子”提升计划:分期对现状仓库及配套用房进行改造提升,拆除现状所有散粮库及配套用房,新建楼房仓、成品库、小包装楼房仓等,同时新建必要的辅助设施及办公设施。

这次建设,主要是对现状仓库进行提升改造,拟拆除原有建筑1.2万平方米,新建四座散装粮食三层楼房仓。建成后四座楼房仓总建筑面积将达3.8万平方米,总仓容从原有的4万吨提升至20万吨,比改造前提高了4倍。工程的预计竣工时间为2020年底前。(记者 殷呈悦)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殷呈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