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回天地区”18个小区年内置换自备井

2019-03-23 07: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回天”18小区年内置换自备井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记者从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获悉,北京市年内将在“回天地区”完成18个小区的自备井置换、8个小区的供水管网改造,居民用水水质将得到改善。

2018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共计完成大兴区育龙家园小区、朝阳区双柳巷小区、昌平区华龙苑小区等294个小区(单位)的自备井置换工程,惠及约27.74万人,关停自备井103眼,日置换水量约7.98万立方米。完成392个老旧小区内部供水管网改造,改造管线长度近165公里。备受关注的“回天地区”截止到2018年底,也已完成清水园、华龙苑北里、佳运园等20个小区(单位)自备井置换、8个老旧小区内部供水管网改造,年置换水量142.4万立方米,关停自备井15眼,受益人口达5.4万人。

2019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计划对中心城区及周边、“回天地区”、香山地区、城市副中心等区域400个小区(单位)实施自备井置换和老旧小区内部供水管线改造。其中,“回天地区”计划将对龙兴园中区、昌艺园、黄平路8号院等18个小区(单位)实施自备井置换,对东村家园等8个老旧小区内部供水管网进行改造,对完成自备井置换的小区将实行独立计量小区管理,实时监测用水量和管网运行状态,对具备条件的小区还将安装户内电力远传水表,实现查表不入户。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