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GIC营销旺季启动

2019-03-25 14: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3月22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加拿大留学及签证政策说明会”活动,本次活动为到现场300多名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加拿大教育及签证政策的绝佳机会。

zc20190325004

(光大银行供图)千龙网发

活动开始,首先由加拿大使馆教育官员及签证官员分别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加拿大教育并对加拿大最新的签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由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出国金融专家全方位介绍了光大银行的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特别对光大银行加拿大GIC业务的优势及办理流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光大银行总分行相关负责人携手加拿大使馆官员及加拿大丰业银行负责人一同上台推动启动器,共同开启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GIC业务营销旺季系列活动,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活动的最后阶段是应邀到场的30余所加拿大知名大学、学院、中小学公立教育局以及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的出国金融产品专员与客户开展面对面沟通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赢得与会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zc20190325005

(光大银行供图)千龙网发

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从2005年发展至今,树立了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出国通”品牌。经过14年的发展,光大银行出国金融构建起丰富、专业的产品体系和强大的服务网络。形成了留学、旅游、移民和跨境四大业务板块,以出国+卡为载体,整合资信证明类、出国金融贷款类、外汇结算类、预开境外银行帐户类、资金存管类、境外保险类共六大类近30项产品和服务,让专业出国金融服务一站直达。形成“全程相伴、 全家无忧、全时服务、全面优惠”的“四全”品牌特色。

zc20190325006

(光大银行供图)千龙网发

中国光大银行2013年开始与加拿大丰业银行合作办理GIC业务,是加拿大领事馆指定的GIC办理机构之一,不仅是境内首家开展GIC业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也是加拿大丰业银行最早的境内合作伙伴,是目前唯一一家GIC申请流程全线上操作、系统自动处理的境内银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