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不参加入学考试也可读研

2019-03-25 14: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不参加入学考试也可读研

2019年考研成绩已经出炉,成绩理想的同学早早忙着准备复试了,而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无需气馁。其实考研早已不是学生继续深造的唯一出路了,北京理工大学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研究生项目采取申请制,学生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研究生考试也能就读。

北京理工大学位列2018“中国大学国际化教育排行榜”北京地区中外合作办学第一名。该校自2003年起,就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一起合作举办“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研究生项目。该项目学制两年,中英双语教学,授课方式以周末集中授课为主,学习地点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学生入学时采取申请制,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研究生考试,在通过课程考试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授予的“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硕士学位证书,并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今年,该项目继续面向社会招生,感兴趣的学生或家长可登录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sice.bit.edu.cn或拨打电话010-68918905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琪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