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5个垃圾桶堵门 居民呼吁挪挪地

2019-03-25 14: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45个垃圾桶堵门 居民呼吁挪挪地

今年春节后,大兴区南海家园的物业更换了七里内的旧垃圾桶。这本是一件好事,可是淘汰的旧垃圾桶竟在绿地内堆放了一个月之久。如今天气回暖,居民们都说,这些碍眼的垃圾桶该挪挪地儿了。小区物业回应,已经联系好回收单位,这两天就将垃圾桶运走。

南海家园七里居民兰先生说,这些淘汰的垃圾桶在小区里用了好几年,本来就已经又脏又破了。今年春节前后,小区物业陆陆续续将旧垃圾桶全部更换。刚开始居民们非常高兴,但是慢慢的大家发现,这些被淘汰的垃圾桶就放在小区的绿地内。

昨天(24日),记者从七里东门走进小区,一进门的左手边就堆着这些被淘汰的垃圾桶,45个垃圾桶码放在绿地上,颇为“壮观”。走近一看,旧垃圾桶桶身非常脏,与小区的绿化很不协调。居民们也反映,垃圾桶在此已经堆放了一两个月,“这些都是旧的垃圾桶,换完之后就堆在这里了,物业也不运走。”

这可苦了七里15号楼的业主,因为他们一出门就要面对这些垃圾桶。“几十个垃圾桶摆在门前,肯定会影响环境啊,另外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这些垃圾桶也会滋生细菌。”居民表示,换掉原来旧垃圾桶是件好事,但是也要做好扫尾的工作。

记者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处得知,由于一直联系不到相应的回收单位,所以这45个垃圾桶一直堆在小区绿地内。“不过大家放心,我们已经联系好了回收单位,这两天就会运走。”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