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教师学生齐参与 酷我音乐杯"小小晨读者"分享会掀国学经典诵读热

2019-03-26 00:20 中国网

来源标题:教师学生齐参与 酷我音乐杯"小小晨读者"分享会掀国学经典诵读热

三月以来,伴随着全国各地春暖花开,由酷我音乐和未来网共同主办的“酷我音乐杯”全国小学生“小小晨读者”朗读分享会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

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倡导全国小学生朋友以朗诵中华文化经典的形式为祖国70诞辰献礼,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了解和对祖国的神圣感、自豪感,进而更加刻苦钻研,成为新时代的未来之才,具有满满正能量。

自3月1日启动以来,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小学生朋友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股国学经典诵读热潮。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活动更得到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茸芭莘那、和青年歌手黎嘉浩的支持,甚至专门录制了短视频做联名推荐,真是“诵读经典表决心,神州各地燃真情。”

另据了解,主办方为鼓励小朋友们参与,不仅所有参赛作品将在酷我音乐和未来网上展示,还设置了三项大奖:其中,经评选进入前十名者将获颁发“十佳小小晨读者”证书,并获得朗读基金2000元;进入前100名者将获“优秀小小晨读者”证书及酷我音乐蓝牙音箱。另外,决赛前十名获得者对应的指导老师还将获得“十佳指导老师”证书。

截止目前,活动参与的主体已经从全国小学生群体蔓延到了全国各地的小学教师人群,大家纷纷录制了朗诵作品参与活动,就连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副校长杨莹也录制了短视频表示支持,鼓励大家踊跃参与。

看到这,你是否也跃跃欲试了?参与方式很简单,首先是扫描活动二维码或打开“酷我音乐A”找到“小小晨读者”活动专区完成报名,然后可自行选择喜爱的古诗词、散文进行朗读、录制,并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

从现在起赶快加入,成为幸福的小小晨读者,做一个喜欢读书的人!4月底,活动将挑选出45000件作品进入复赛,5月20日将投票选出top100名作品进入决赛,6月20日将选出十佳朗读者,请密切关注活动进程,说不定你就是最终的大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