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协会考察小组赴大兴实地项目考察调研

2019-04-03 17:03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协会考察小组赴大兴实地项目考察调研

4月3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协会在会长康文杰、协会顾问专家李威带领下,与会员单位赴北京市大兴区金业大街项目地考察调研。当天下午由项目地负责人傅冠宇老师引荐,协会成员与项目地进驻企业共同研讨了三个项目。

1543527050.jpg

首先是北京五航星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郭洪雨对于公司的几项发明专利成果进行了展示,其中最为主要的是石墨烯的供暖节能环保项目。协会成员与郭总对此展开了专业的讨论,并给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建议将石墨烯供热节能环保项目应用在建筑当中作为示范主体,记录下节能环保减排的对比数据,以此示范主体作为环保减排标杆,在城市中推广使用,房协与北京五航星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愿石墨烯的供暖节能环保项目成为利国利民的示范项目。

1298885563.jpg

接下来是御贤德茶树花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海波为大家介绍茶树花的价值及可运用范围。吴总讲到,茶树花内含成分不仅农药零残留,且解毒、抗菌、降糖、抗氧化,其含有的茶多糖、蛋白都具有很高的价值。从茶树花提取的天然物质不仅可以代替食品添加剂,易于食物保存、提鲜、提香,且可以制作成天然美容抗衰护肤品等。御贤德茶树花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兰女士介绍了几十种茶树花制品,包括茶和茶花制品、天然护肤品、酒水饮料等,为各位推荐了抗皱的茶树花护肤品,来宾现场体验了茶树花产品,都竖起了大拇指为产品点赞。国家智库专家、房协顾问李威也为吴总分析了如何整合市场、产业升级,助力吴总将茶树花天然制品服务于千家万户,让民族品牌“御贤德茶树花”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344235054.jpg

最后是此次调研的重点项目房地产的整合改造调研,由项目地负责人傅冠宇老师做详细介绍,协会会员单位筑福集团张民做了深入考察和调研并提出了几项问题,傅冠宇老师一一作了回答。 房协的此次调研之行顺利收官,协会本着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初心,协会将继续朝着打造共赢平台、创造最优价值的方向迈进。

北京民族大学健康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沈剑、新湖财富资深投资顾问张丽萌等也参加了调研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