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园会倒计时 世界园艺将绽放国际馆

2019-04-09 02: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世界园艺将绽放国际馆

作为北京世园会核心场馆之一,国际馆将为各参展国家、地区和园艺组织提供一个全球园艺展示、交流的平台。

国际馆由94把钢结构的“花伞”簇拥而成,包括地上二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花伞顶部绽放花瓣,花瓣之间相互连接,既对建筑起到支撑作用,又构成了如同“花海”般的屋顶,融入到周围的绿水青山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花伞上的“花瓣”不仅美观,还具备遮阳、自然通风、光伏发电、夜间照明等多种功能。

国家与国际组织展区共有23个展位,将展现亚非欧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园艺产品、景观和成就。参展者可以展示独特的园艺产品、园艺景观、园艺成就,推广特色园艺产品,体现地域园艺文化,突出地域园艺品牌价值、文化特色和亮点。世园会期间,室内花卉专项国际竞赛展示区将举办牡丹芍药、兰花、月季、组合盆栽、盆景、菊花六类专项国际竞赛及2019世界花艺大赛,为全球园艺技术切磋搭建舞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