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回龙观两大公益项目启动

2019-04-09 07: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回龙观两大公益项目启动

回龙观“G+”绿色社区和“回天有我”NET印象项目日前在回龙观首开广场启动。两项公益活动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绿色环保线下行动,深入社区记录身边变化,从而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回龙观“G+”绿色社区项目自去年首次启动以来,通过线上互联网传播、线下社区活动结合的方式,推出了多场健步走、井上添画、跳蚤市场等公益活动,受到了回龙观地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今年新推出的“回天有我”NET印象项目,定位为“回天”地区形象宣传及展示平台,邀请居民通过文字、图片、影像三种方式,记录下“回天地区行动计划”实施以来身边的各处变化、美好发现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绿色人文、绿色环境这几方面的活动,加深社区居民对于绿色环保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回龙观志愿者协会项目负责人王晓琳介绍,今年的回龙观“G+”绿色社区项目还将为社区志愿者提供活动手册等绿色工具,使项目不断在社区孵化、成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思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