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关注北京2022 | 冬奥组委迎杭州亚组委挂职干部

2019-04-11 04: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冬奥组委迎杭州亚组委挂职干部

杭州亚组委选派的15名干部昨天开始在北京冬奥组委上岗工作,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学习。 

昨天,在北京冬奥组委组织召开的挂职干部见面会上,两个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勉励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全情投入、努力工作,与冬奥组委的同志互帮互助,在借鉴冬奥会筹办经验的同时,也分享亚运会筹办的智慧,在两个组委会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友谊桥梁。

杭州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秋芳希望挂职干部把握机遇,积极融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挂职任务。

北京冬奥会和杭州亚运会都是国际性的体育盛会,北京冬奥组委和杭州亚组委都面临着繁重的筹办任务,在竞赛组织、赛会服务、宣传推广等很多方面需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据了解,挂职学习涉及北京冬奥组委8个部门和延庆运行中心的场馆化工作、场馆建设工作、赛事组织工作等多个领域,对冬奥会、亚运会筹办工作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