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启动大桃认购 手机扫码可预订

2019-04-12 14:17 北京晚报

原标题:平谷今天启动大桃认购

手机扫码可预订 桃上还能定制图文  

从今天(12日)开始,北京市民可通过扫码认购、线上认购、团体认购三种渠道预订平谷大桃。本次活动作为平谷第二十一届桃花节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到10月20日。

目前正值平谷桃花盛花期,很多前去赏花的市民发现,桃树上挂着二维码。这就是平谷新推出的扫码认购大桃的方式。只要用手机微信扫码,就可以预订桃树,待大桃成熟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尝鲜了。除了扫码认购,平谷还推出团体认购和线上认领两种方式,企事业单位可拨打免费电话4006698809或通过“桃娃”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进行团体认领桃树,并可定制企业专属的认领牌,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桃娃”在线下单。

相关负责人介绍,认购前,市民可自由选择标有地球经纬度位置的桃树和需要认购的鲜桃数量。认购成功后,认购人在桃树上定制自己的认购牌,本地桃农会定期拍摄照片和视频,分享大桃的生长管护全过程。提前预约,还能在所认购桃园果农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参与农事活动。大桃成熟后,市民可亲自采摘,也可要求快递到指定地点。市民认购的大桃品质会经行业协会严格把关,价格与大桃成熟时的市场销售价格持平。此外,认购的大桃上还可以定制文字和图案。

平谷区商务局局长杨河清表示,在桃花节期间,以“看桃花、认领树”的方式提前认购和预售平谷大桃,减轻了大桃上市时期桃农销售压力,达到农民增收的目的。去年第一次举办这种活动,共有市民认购9158单,2万余人参与认购,帮助桃农销售大桃25万多斤,增收50多万元。今年的认购活动将以30余户低收入果农作为认购重点桃农,由果树专家指导,合作社直接协助种植,帮助低收入户种出好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