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电影节】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剧透”,明星阵容闪耀怀柔!

2019-04-12 19:35 山水怀柔

今天

四月的怀柔,春风拂面

距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倒计时)

count down

1DAYS

2019.4.13

电影节一直亮点不断,

开幕式红毯历来都是群星璀璨,

今年的红毯依旧阵容强大

小编忍不住小小“剧透”一下!

到时将有哪些影人云集怀柔

在开幕式红毯上精彩亮相呢?

随我来揭秘

迪丽热巴

郭涛

李光洁

苏菲·玛索

吴谨言

杜江

李沁

欧豪

谭卓

杨紫

张天爱

范伟

栗原小卷

王学圻

杨颖

周冬雨

陈数

胡军

潘粤明

袁泉

俞飞鸿

张涵予

既然是红毯,

自然少不了女明星们争奇斗艳,

今年的北影节开幕式,

将迎来众多兼具实力与魅力的女演员。

其中

三位“优雅女神”

陈数、俞飞鸿、袁泉

也将亮相开幕式

陈 数

陈数在《和平饭店》中,饰演潜伏在日特机关的共产党陈佳影,其富有层次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从2001年出演电视剧以来,她凭借出色演技,独一无二的强气场女性形象,两次获华鼎奖最佳女演员,还获得过金鹰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铿锵玫瑰》、《铁梨花》等电视剧作品,奠定了她在荧屏上成熟、坚毅的女性形象。此外,在好莱坞电影《火星救援》中,她也扮演了中国航天局副局长朱涛,足见她干练的形象深入人心。

俞飞鸿

俞飞鸿的新片,《在乎你》,则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与观众在“华时代风景”展映单元见面。本片由中国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俞飞鸿与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

在本片中,俞飞鸿饰演国内知名女设计师袁元。故事穿梭于北京和北海道两地,一桩神秘的往事被缓缓揭开,展现了一名独立女性,多年来如何在不断的选择与放弃中,完成自我成长。

她多次袒露自己对事业、婚姻、爱情的态度,成为独立女性的标杆。此次她所演绎的袁元,也将再次反映出现代女性的心声。

袁 泉

袁泉早在1999年即凭《春天的狂想》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此后多次获金鸡、百花奖提名,2009年凭《如梦》获金马奖提名。

她的文艺调性,让她收获了忠实拥趸。2017年,《我的前半生》唐晶一角,让她再次成为观众心中焦点。今年她出演的《中国机长》也备受关注。

在影片中,袁泉饰演乘务长毕男。在创作过程中,她和张涵予等主创,前往实地采风,向现实中的原型,吸取了不少经验,以塑造出一部“中国版《萨利机长》”。

她所出演的《音乐家》,将作为本次北影节的开幕影片放映,并将参与天坛奖的角逐。

以上就是本届北影节开幕式

红毯明星阵容的不完全“剧透”。

这些明星嘉宾不仅个个颜值爆表,

还都是实力派选手。

期待他们为中国电影创造出

更多的精彩作品的同时,

也超期待他们的红毯造型!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