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13日、14日两天外语口试

2019-04-13 14:3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4万余名考生今明两天外语口试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于13日、14日两天举行,4万余名考生将在6个考点完成口试。

今年全市共设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6个考点。其中非英语语种外语口试集中安排在北外考点进行。

上午在中国传媒大学,有考生告诉记者,考场内有两位考官,一位考官负责提问,一位考官负责记录。考试时,考官会先让考生阅读一段文字,然后根据内容进行提问;此外,考官还将进行开放性提问,比如要求考生阐述对文章中某一做法的看法等。整个过程共5分钟左右。“难不难我不敢保证,但是文章的难度跟我们现在的阅读比,简单太多了。”

按照日程安排,5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