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桃花节丫髻山系列休闲活动开幕

2019-04-14 13: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平谷桃花节丫髻山系列休闲活动开幕

目前正值平谷桃花盛花期,昨天(13日),在平谷区刘家店镇行宫村,丫髻山系列休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丫髻山赏花悠乐汇、“情定桃花缘·最美刘家店”相亲大会、丫髻山桃林赏花徒步穿越赛等活动让市民玩得乐不思蜀。

在行宫村的千亩桃林中,行宫茶坊、行宫乐坊、丫髻文坊、丫髻食坊等专门设置的场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也同时举办。在“爱满京津冀·情定桃花缘”大型公益相亲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一个个游戏环节中,150余位男女嘉宾从一开始的羞涩拘束到主动出击,在盛开的桃林中牵手心仪的对象。现场成功牵手的嘉宾共同认购桃树,写下自己的爱情宣言。“一生一世,百里桃林”,相约丫髻山,牵手桃花源。据了解,“爱满京津冀·情定桃花缘”活动今后将持续开展。

在千亩桃林的丫髻文坊,身着汉唐古装的市民,在桃林中漫步徜徉。伴随着民乐阵阵,茶艺师用精湛的茶艺为游客奉上香气四溢的桃花茶。以桃花为主题元素的系列桃花文创产品,让游客驻足留恋,纷纷购买。在丫髻食坊,游客们对桃花糕等桃花食品赞不绝口。

据了解,刘家店镇是京东最大的人工造林区,果园面积2.3万亩,其中蟠桃面积8000亩,是桃花节主要赏花区,是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分会场所在地。目前该镇正在着力构筑“绿色创新生态有机示范镇、文化休闲旅游发展特色镇”发展格局。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分会场活动将在刘家店镇举行,借助世界休闲大会的良好契机,将刘家店镇打造成北京乃至全国知名的休闲胜地,通过休闲产业振兴乡村,已经成为刘家店镇的发展战略。(记者 叶晓彦)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