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年高招咨询会4月21日举办

2019-04-17 14:3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高招咨询会本周日举办

2019年高招咨询会将于4月21日9时至12时,在位于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本部举行。主办方提醒,由于咨询会现场周边没有停车位,建议家长和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加。

届时,将有约40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在现场接受家长和学生的咨询。这些高校中,既有来自京外的“双一流”大学、热门高校,也有北京市属热门高校和招生大户,以满足不同层次考生的需求。

今年是新高考承上启下的一年,北京高考录取普通批次依然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同时,在总结本科二批与本科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经验的基础上,2019年北京高招本科一批与本科二批将合并为本科普通批次。本科合并为一个批次,会对考生填报志愿产生什么影响?如何参考往年的数据报考?考生和家长可以带着这些问题,到咨询会上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琪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