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小区监控“睁眼瞎” 古城街道:小区监控已尽快恢复

2019-04-17 15: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古城北路小区监控恢复了

3月27日13版刊发调查《小区监控“睁眼瞎”太多》,居民反映古城北路小区的不少监控摄像头成了“睁眼瞎”,居民无法查阅图像和数据。报道刊发后,引起古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加快了相关工作的工程进度,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4月3日,记者在该小区回访时看到,小区的40个监控探头已经恢复工作,街道办事处的监控室可以随时抓取监控的实时画面。“街道在2014年给辖区安装了898个视频监控点位。2016年年底,因为架空线入地工作,很多社区的监控主线都被切断了。”古城街道办事处综合办公室负责基建工作的邢万里告诉记者,“街道办事处当年就做了多次协调,但都没有成功。”

古城街道办事处向市城管部门申请光纤进入管廊,2018年9月正式开始施工。4月16日,邢万里告诉记者,“本周五前,一定完成所有线路修复和设备调试。”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