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教育系统举办纪念五四团日活动

2019-04-20 02: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东城教育系统举办纪念五四团日活动

4月19日上午,东城区教育系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北京汇文中学举办。东城区各中学团委书记、共青团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团日活动。

纪念活动开始,青年团员们在校内的彭雪枫将军雕像前缅怀先烈,向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团委书记高海珊老师进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五四运动 不朽的精神 伟大的起点》,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使团员们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

随后,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团员潘旭东在团旗下演讲《让火红团旗见证奋进青春》,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团员,要在心中树立远大理想,制定奋斗目标,肩负起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接下来,东城团区委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并佩戴团徽,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最后,汇文中学团员代表发言表示,广大团员青年们要努力拼搏,践行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