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临空经济创业中心启动招商

2019-04-22 05: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兴临空经济创业中心启动招商

日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招商推介会在榆垡镇召开,这也意味着占地50亩、4座办公楼建筑面积总计6万平方米的临空经济创业发展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招商。该中心将重点引进“高精尖”企业,促进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国际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临空经济创业发展中心位于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起步区腹地榆垡镇,是该镇的重点发展项目,西侧距离大广高速求贤收费站仅1公里,东侧距离在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1公里,入驻企业可享受便利的交通。目前,中心内4栋大厦均已装修完毕,预计2019年6月第一批企业即可入驻。

榆垡镇已经成立专业招商组与企业进行对接,目前,协和医院医研中心已经揭牌,阿曼航空已经签署合作意向书,还有多家知名企业正在洽谈。相关负责人介绍,临空经济创业发展中心将重点引入总部经济、科研中心、电子信息、会展中心、金融服务、航空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的“高精尖”企业,入驻企业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且必须是非生产型项目,此外,入驻项目还必须在榆垡镇进行注册并对当地经济有持续拉动作用。

目前,榆垡镇正与第三方招商机构合作搭建智能物业服务平台,在线提升预约入户维修、办公室装修管理、日常保洁等服务水平。另外,榆垡镇行政服务中心也将迁址到临空经济创业发展中心附近,为入驻企业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根据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临空经济核心区面积约150平方公里,其中北京部分约50平方公里,河北部分约100平方公里,规划了航空物流区、科技创新区和服务保障区三大组团。大兴将在今年年底前搭建好国际投资促进平台,主要引进航空服务、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及智能制造这四类“高精尖”产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