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举行 景观照明开启

2019-04-22 13: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从22日(周一)开始,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24日,全市将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28日(周日),人大表决通过修订后的《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开始施行。

zc20190422003

4月22日

4月22日至29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多路段交通管制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发布交通管制通告,自4月22日至29日,对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4月24日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景观照明4月24日开启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景观布置已经完成,在天安门广场、东单、西单等地设置了11处主题花坛,会场、驻地周边及道路沿线还摆放了花堆小品和花坛,904万株地栽花卉共同扮靓盛会。24日至27日期间,全市将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4月25日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全程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会后,习近平主席将向中外媒体介绍峰会成果。

4月28日

《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4月28日起施行

3月29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修订后的《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4月28日起施行。《条例》对优化营商环境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予以固化,要求对符合要求的工程建设项目,在7日内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此外,《条例》明确,违建当事人拒不停止建设或者拒不拆除、回填的,依法立即强制拆除、回填,相关费用由违建当事人承担。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