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金融街街道坚持暖心惠民服务百姓 积极开展"为老助餐服务"活动

2019-04-22 09:58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金融街街道坚持暖心惠民服务百姓 积极开展

金融街街道高度重视民生服务工作,在今年开展“进千门走万户”行动中,多方走访、调研了解到80岁以上老年人用餐需求,发现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老人就餐难题较为突出。

街道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街道副处级调研员、市民服务中心段新宇主任亲自调度,多次组织社区老龄主任、老年人代表、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会,了解需求、分析矛盾、研究对策;决定启动“为老助餐服务”活动。

市民服务中心陈玉清、崔蕾等领导直前调研走访,靠上组织安排,协调北京祥瑞聚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2家区级优秀老年餐饮服务企业,先后于3月6日、4月15日分别启动街道辖区长安街以北-京畿道等5个社区和长安街以南新华社、新文化街等8个社区为老助餐服务工作。

服务企业严格进货渠道、精心加工烹饪、科学合理搭配、坚持送餐到门;经过一段时间运行,饭菜质量、配送时间、价格定位都得到社区老年人、家属、社区领导的一至认可和好评,充分体现了街道党委政府对群众民生需求的关注、关心、关怀,真正做到了暖心惠民、方便群众。后续,金融街街道将继续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齐心协力解决好群众需求热点,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