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区公共自行车二期投入运营

2019-04-23 04: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延庆公共自行车二期投入运营

笔者近日从延庆区城管委了解到,延庆区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全区新增公共自行车站点35处、公共自行车500辆、锁车设备1000套,市民绿色出行“最后一公里”实现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延庆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此次增设后,延庆全区公共自行车站点总量达70处,投放公共自行车1500辆,配套锁车设备2000套。截至目前,延庆全区累计办卡4686张,使用量约322万人次,骑行里程约118万公里,其中手机APP使用量约200万人次,骑行里程73万公里,一卡通使用量约122万人次,骑行里程45万公里。

延庆区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于去年9月开始实施,历时半年完成。随着二期项目的完成投用,将有效解决市民短距离出行以及远距离出行与公交车换乘的问题,还起到了减少环境污染和缓解交通拥堵的积极作用,更有助于培养市民绿色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绿色出行常态化。同时,公共自行车也将为即将开幕的世园会交通基础设施保障提供补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