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胜利街道龙府花园社区百名居民世界读书日颂读祖国

2019-04-23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闫兆松)壮丽70年·颂读新时代。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讴歌日益强大的祖国,4月22日下午,由胜利街道龙府花园社区党总支、弘远读书会联合举办的“壮丽70年·颂读新时代”主题活动在龙府花园社区文化活动站举行。知名作家林馨(陈永林)、百余名社区居民及驻区商户代表参加了活动。

世界读书日,胜利街道龙府花园社区百名居民颂读祖国 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活动开始前,知名社区作家林馨(陈永林)向大家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她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活动与社区文化建设、与当今时代主旋律结合起来,做一个素养好、品位高的“朗读者”。

“有人问 哪里是你的家

我回答 向东方走

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

活动在党员刘飞鹭一首饱含深情的《中华颂》中拉开帷幕。

世界读书日,龙府花园社区居民用声情并茂的颂读来讴歌伟大的祖国 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随后,弘远读书会的成员和社区居民代表们饱含深情地诵读了《祖国,你是我最想唱的歌》、《忠诚》、《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大批优秀的文学作品,大气磅礴、深情款款的嗓音,彰显了社区“朗读者”们的朝气与担当。“朗读者”们声情并茂的诵读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