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24日有小雨 气温大降7℃

2019-04-23 14:4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天有小雨 气温大降7℃

今天(23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7℃上下,最低气温仅15℃。不过大家可千万别以为夏天来了,因为明天就有一波降温加小雨,小雨会伴随京城一整天,气温将降至20℃。

受不利扩散条件影响,昨天北京遭遇了一次污染过程,部分地区短时空气质量甚至达到重度污染水平。据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介绍,今天本市的空气质量整体依旧不太理想,预计整体还是中度污染水平。明天在降水和弱高压作用下,扩散条件逐渐转好,污染缓解,预计周四、周五的空气质量都可以达到优良、良好水平。

到了4月末,京城喜事多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陆续举行。记者了解到,除了明天这一波小雨外,本周京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比较舒适,最高气温18℃至22℃,最低气温8℃至12℃,除了早晚略凉外,白天大部分时段还是非常适合大家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航 通讯员俞伟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