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全聚德和平门店庆生40岁公开“寻亲”

2019-04-25 15: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2019年4月25日,走进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的第一拨客人——来自北京大学的几位留学生享受到了一份难得的特殊礼遇:总经理在店外亲自迎接;由元老级厨师亲手在鸭炉前挑出第一只出炉的烤鸭;由北京市劳模亲前服务;由各位厨师长亲自完成的第一盘热菜、第一碟冷菜、第一份面点……

全聚德和平门店元老级厨师与两位留学生一起挑出第一只出炉的烤鸭。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全聚德和平门店元老级厨师与两位留学生一起挑出第一只出炉的烤鸭。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0425153512

   和平门店总经理朱虹与当天到店的第一拨客人一起切开庆生蛋糕。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原来,今天是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的四十岁生日,为了隆重迎接四十年店庆,和平门店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邀请新老宾客到店同庆,共赴生日盛宴。四十年店庆的每一个第一,都在这一天华丽登场。

这一天,和平门店三个全新打造的主题餐厅惊艳亮相:1979、童年、鸿雁等三个主题餐厅内,陈设各种来自四十年前的老物件,仿佛让人穿越过时间的隧道,知名书法家撰写的“和平门店诞生记”更是散发出浓郁的文化韵味。在这里品上一餐,既有现实与回忆的交错,又有美食与文化的融合,当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和平门店还挖掘出三款以传统经典老菜为主的定制菜单,邀您追寻记忆中的味道,其中,芙蓉梅花鸭舌是一道传统造型的风味菜肴,运用煮熟的鸭舌和特制的鸡茸连接而成,配以胡萝卜沫、香菇、菜心的点缀,浇上高汤,分外晶莹透亮。

此外,全聚德和平门店还公开“寻亲”:凡于1979年结婚的婚龄40年的红宝石婚的客人,凭结婚证到店用餐可享受全单7.9折的优惠;如果您的名字中碰巧含有“全聚德”三字中的一个,也可以携带身份证享受一道专属定制菜。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