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农商银行积极做好“世园会”金融服务准备工作

2019-04-26 10: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在即,北京农商银行作为市属国有金融机构,将做好“世园会”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列为全行重点工作,由延庆支行牵头,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点优势,为迎接“家门口的盛会”做足充分的准备。

增加人员配备,保障基层网点服务人员充足。北京农商银行积极选派柜面业务人员充实到延庆支行,并通过培训、学习、考试等方式帮助新员工顺利扎根延庆地区各网点。这些新鲜血液的补充为延庆支行的服务保障工作带来新的活力。

开展专业培训,有效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延庆支行陆续开展了“世园会”英语培训、金融基本服务英语培训和柜面业务技能培训等专项学习培训,培训内容详实,且具有专业性、实用性、灵活性等特点,有效提升了网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4月初,延庆支行营业部成功办理了一笔外籍人士结售汇业务,用微笑、周到、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优化服务环境,评选“服务之星”。延庆支行组织开展“7S”营业环境综合整理、“服务世园我最棒”微信评选服务之星等活动,一方面改善了各营业网点的内外部环境,另一方面,对标“服务之星”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提高业务技能,确保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业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世园会”金融服务保障,以更加积极的行动践行服务首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