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园会纪念护照发行

2019-04-27 08: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世园会纪念护照发行

扫码看视频,带您高空俯瞰世园美景;100多个印章图案,享受签证盖章的无限乐趣……4月26日,经北京世园会批准授权发行的世园会纪念护照,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世园会特许产品旗舰店正式发布。世园会期间,游客可以加盖100多个世园印章,留下自己的游园足迹。

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世园会纪念护照的规格与国家护照相同,封面颜色相似。共有16张内页,第一张为钞纸,其余为高端防伪纸,每一页有菊花水印与防伪标识。

此外,纪念护照首页印有二维码,手机扫码可以观看世园会的宣传片,了解世园会的办会理念与筹办历程,还可以从高空俯瞰世园美景。

世园纪念护照是世园官方指定的印章收藏凭证。100多个世园印章图案经各参展国家和地区、国际组织审核修改而最终确定,方寸之间尽显多国风情与印章文化。游客购买护照后可到展园展馆盖章,为游园增添一份珍贵记忆。

在国内,这种象征护照含义的特许商品,源于1999年的昆明世园会,盛于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1999年昆明世园会入园人数950万人次,销售纪念护照50万本;上海世博会入园人数7300万人次,销售纪念护照1700万本。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