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推出十大农田观光景点

2019-04-27 08: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十大农田观光景点推出

4月26日,全市第九届农田观光季在房山天开花海启动,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推介了包括房山、密云、门头沟等在内的10个优秀农田观光景点,覆盖各类花海、农业园、水稻田等特色农田景观,为市民提供京郊出游的好去处。

天开花海景区位于房山区韩村河镇天开村,万亩农田分为花海种植区、百科示范区、观光露营区、管理服务区等4个功能区。景区以“花”文化为主,以万亩“天开花海”建设为中心区,种植开花作物3000多亩,同时配合其他花卉,形成了独特的花卉景观效果。

除了房山的天开花海,密云区太师屯镇车道峪村还有以“山间花海、爱情地、水中薰草”为主题的人间花海,种植了薰衣草、柳叶马鞭草、百日草等数十种香草和花卉植物,巨各庄镇蔡家洼村种植月季蔷薇1500多亩,形成了观赏草护坡、草花组合农田缓冲带等生态景观。

在门头沟区清水镇下清水村,还有以万寿菊、巴西菊、荷兰菊为主的清水花谷菊类景观,顺义区兴农天力农业园和大兴区礼贤镇分别有千余亩油菜花海,延庆区千家店镇还有“千亩葵海”“万亩茶园”等景观花卉观光带,各类花海为市民提供了京郊出游的多重选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云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