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开拆园内违建 年底前将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2019-04-29 16: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关村软件园开拆园内违建

4月29日上午,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马连洼街道联手对中关村软件园二期网易大厦东侧的无照食品加工窝点进行彻底整治,拆除违法建设房屋3000余平方米,正式拉开了软件园内违法建设治理的序幕,年底前将实现园内违法建设动态清零目标。

今天拆除的违建为彩钢板结构,利用房屋挑高较高的特点改造成了三层小楼,一楼和二楼主要用于炒菜、麻辣烫等各种食品加工,主要做软件园内的外卖生意,三楼被分隔成了几十间小公寓,用于商贩居住。整个楼体外部被油烟笼罩,油污满地,内部环境脏乱。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叶晓彦 侯祎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