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重走五四路 勇担新使命

2019-04-30 13:4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4月30日,中建二局一公司直营事业部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厅及排练配套设施项目与顺义高丽营项目组织40余名青年员工联合开展了“重走五四路、勇担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从五四运动策源地北大红楼(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出发,员工们在红楼观看了《五四运动》历史短片,经过北京师范大学五四纪念碑,青年员工代表为大家讲解了碑文英雄的事迹,随后步行至天安门广场,穿过东交民巷、最后到达赵家楼遗址。青年员工沿途踏询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忆着古朴年代的青春岁月,感受到了“宁为玉碎,勿为瓦全”的浩然正气。随后,项目书记为大家讲述了五四时期震撼心灵的革命历史,激发了青年职工强烈的爱国意识和使命担当。“慕之思之,敬之仰之,敬前辈之勇,盼我辈传承”一位职工用卡片记录了自己的感慨之言,团青代表也纷纷写下了自己的五四寄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青年员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新时代走好自己的“五四”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郭谕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