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绿色餐厅获RICS中国“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大奖

2019-04-30 15: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经过数月的严格遴选和评审,麦当劳中国近日凭借绿色餐厅LEED Volume项目获得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颁发的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大奖!此前,麦当劳绿色餐厅项目已获得GreenbuildChina 2018行业先锋大奖。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的成功,归功于它的规模。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在麦当劳中国业务加速发展的同时,我们积极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绿色餐厅的努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我们深受鼓舞。今后,我们将与全行业携手共进,推动更多真正的变革。”

 RICS中国年度大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兼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 (左六)与麦当劳项目冠军获奖团队 麦当劳中国供图 千龙网发

从左至右: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麦当劳中国发展部高级总监曾大坤、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   麦当劳中国供图 千龙网发

2018年,麦当劳中国宣布Scale for Good可持续发展愿景及行动计划。作为该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麦当劳中国承诺,从2018年年底至2022年,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新开餐厅的95%以上),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的 “室内设计与施工”(ID+C)认证标准。这是首次在中国开发及应用的LEED批量认证,其数量也是亚太区之首。

首批落成的麦当劳绿色餐厅包括已正式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雄安新区首家麦当劳餐厅。以此为起点,麦当劳中国将推动餐厅节能减排,让更多绿色餐厅落地。

麦当劳中国首家通过LEED认证餐厅,位于河北省雄安新区 麦当劳中国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