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游客大爱北京园 “打卡”灰墙窗景

2019-05-03 15: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游客大爱北京园 “打卡”灰墙窗景

“快去快去,抓紧时间”“对不起,请让一下,我们马上拍完”……5月3日是世园会北京日活动的最后一天,上午北京园内游人如织,现场包括“棠花童真”在内的不少“窗景”,成为游客们“打卡”留影的热门景点。

从北京园正门进入左拐,很快就来到“棠花童真”。不少游客围绕在“棠花童真”周围,一有空隙就快步前去坐下拍照留影。“棠花童真”一景借用了园林“框景”的手法,以“漏窗”呈现出一座童真花园。 

“从北京园的大门口开始,这里的建筑就是老北京的风格,透过窗口看到窗内的各种花草、树木、石头,不只像是一幅艺术画,更让人现场了解到了老北京人的生活画面。”来自江西的游客曾先生说。记者注意到,除了“棠花童真”,在“盛芳胡同”、“槐树胡同”等场景,灰色砖墙上的“窗口”都成了游客在园内“打卡”的景观。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李松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