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的力量”主题演讲活动在京举办

2019-05-05 15: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与亿欧视也联合制作的“视也剧场—青年的力量”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规划艺术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背景,致敬思想先驱、发掘青年的力量,并从他们的视角感知内心原力、探寻世界边界。

zc20190505001

(人民数字供图)千龙网发

之所以将主题定为“青年的力量”,是因为每个人的青年时期是认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的最佳时段。而充满活力、立足本职的青年人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企业界、演艺界等多个领域的青年:脱贫攻坚优秀个人李世杰,住总安监周东楠,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青年演员黄圣依、张一山、杨蓉、王大陆、毛晓彤、曾舜晞,音乐人艾福杰尼,企业代表黄渊普,哈佛才女许吉如等。

zc20190505002

(人民数字供图)千龙网发

嘉宾分享中,李世杰、周东楠作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祖国的美丽富强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王大陆从台北飞赴北京,言语中处处感受到他对祖国的热爱。谈及瑞兽守护,他以身作则保护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并把中国历史文化和野生动物保护做结合;黄渊普则在推动产业落地上海长宁区,未来还要尝试帮助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建立国际化影响力。虽然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他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五四精神,同时黄渊普还获得了上海五四青年的表彰。

演讲嘉宾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为大家带来他们的人生经历与感悟。在剧场里,没有身份高低,大家都是极其普通的青年人。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青年人始终不忘初心,爱国、勤奋,不断散播自身的正能量。

zc20190505003

(人民数字供图)千龙网发

为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青年的力量”正片将于5月2日全网发布。相信青年人,相信年轻的力量,各行各业爱国、勤奋、有理想的机构和个人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故事,并不断鼓舞大家前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